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公共藝術設置

本新建工程公共藝術設置計畫採公開徵選及邀請比件方式辦理,於106年7月24日召開鑑價會議。公開徵選案決選予京石文化設計有限公司,戶外廣場雕塑主題Guardian of the sky;邀請比件案決選予黃景楨/搏扶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室內大廳懸吊風箏創作主題星空花園The starry garden。107年完成作品工廠製作,108年7月作品於園區完成設置。

作品名稱:Guardian of the sky

戶外廣場雕塑

作  者:京石文化設計有限公司

年  份:民國108年

作品說明:

Guardian of the sky作品置於戶外廣場,以點、線、面建構整體雕塑,呼應機場運作、航機航行的時空之旅,作品以白色為主要色,與建築物色系相近,在塔臺區高壓工作環境中,創造一個可供工作人員短暫駐足、放鬆的地方。

作品名稱:星空花園

室內大廳懸吊風箏-星空花園

作  者:黃景楨/搏扶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年  份:民國108年

作品說明:

星空花園是以真實風箏組合成的公共藝術作品,塔臺室內大廳成為星空花園,蜻蜓在花園飛翔,溪水中嬉戲的魚兒,風中飄浮飛舞的種子,讓進入花園者展開浪漫悠閒的雲端之旅!

OP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