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隱私權保護政策

感謝您蒞臨飛航服務總臺全球資訊網,您個人的隱私權飛航服務總臺全球資訊網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資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飛航服務總臺全球資訊網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相關機關網站。凡經由本網站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本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方面

  1. 單純在飛航服務總臺全球資訊網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填入姓名、e-mail、電話、性別、聯絡地址等個人資料,以利後續之回覆或通知。
  3.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留言內容。除非經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意見園地中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 為保護本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4. 飛航服務總臺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OP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