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出版品

99年飛航服務總臺年報

107-11-01 點閱率:3749
99年飛航服務總臺年報
  • 出版日期: 100-06-01
  • 刊物編號: GPN:2009901466、ISSN:2079-7389
  • 發行單位: 民用航空局飛航服務總臺
  • 作  者: 民用航空局飛航服務總臺
  • 建議價格: 400
隨著全球經濟景氣的復甦,以及兩岸直航效益的持續展現,99年是我國航空產業高度成長的一年,國內航線運量為連續5年下跌後首度回升,桃園國際機場客貨運量更是創下歷史新高。飛航服務總臺(以下簡稱總臺)身為臺北飛航情報區飛航服務的提供者,除樂見航空產業的復甦榮景之外,更不忘提供一流飛航服務之己任,所有同仁均秉持著兢兢業業、求新求變的精神堅守工作崗位,尤其CNS/ATM計畫已經進入緊鑼密鼓最後測試的關鍵階段, 99年並完成了臺北飛航情報中心、臺北航空氣象中心以及臺北航空通信中心搬遷進駐北部飛航服務園區的艱鉅任務。行政同仁亦充分發揮後勤支援的功能,在為民服務考核,以及創新提案等業務方面,屢獲上級機關肯定,在在都為100年新航管自動化系統的啟用,以及101年的組織變革奠定良好的基礎,成果相當豐碩。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99年飛航服務總臺年報
PDF
17.655
3362
延伸閱讀:
Top